時間過得真快,轉眼間蘋果已經邁向7個月了,

在副食品的準備也朝向泥糊狀,

每天早上起來就是先洗米、浸米,煮稀飯,

磨蘿蔔泥及馬鈴薯泥,偶爾變換一下,

加點青江菜或者是高麗菜阿還是地瓜葉....等等,

我都事先將青菜燙一下,水不用太多,放幾片青菜葉,

燙個1分鐘左右就撈起來,開始剁剁樂,把它剁成碎狀



這是胡蘿蔔泥+馬鈴薯泥和米粥混合成的,這樣比較黏稠

將剁碎的青菜放入鍋中,攪拌一下



就完成啦!像攪拌完時我會再加入高湯,

這樣味道很香,蘋果的食欲也會大增喔

試過幾次沒加高湯就不吃,加了高湯一下就吃完了,

最近新發現,加了魚高湯,更是喜歡,

整碗粥充滿了魚˙香味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我是PHOEBE 的頭像
    我是PHOEBE

    ☆PHOEBE☆夢幻人生小記錄

    我是PHO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